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祁州酒业捐助1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7 17: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4月3日,安国市本土爱心企业河北祁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安国市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现金,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自得知安国市疫情爆发后,河北省人大代表、河北祁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义心系家乡,迅速行动,紧急协调开展抗疫捐赠,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同时,该公司员工在积极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同时,纷纷主动要求要为家乡抗疫做点实事,自发以班组、部门为单位开展义务捐款活动。截至目前,该公司员工踊跃捐款仍在持续进行,捐款数额在不断增加,后续统计完毕将统一进行捐赠。

“生于斯、长于斯,是家乡哺育了我,在疫情面前,我有责任、有义务回报家乡的厚爱,我也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奉献善举,同舟共济战胜疫情。”河北祁州酒业董事长李义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祁州酒业员工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本土企业的大爱奉献和责任担当。“抗击疫情,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让我们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积极捐助,为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会工作者、志愿者,送上一份关爱和敬意,为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体送上一份温暖和问候。”该公司在捐助倡议中这样写道。

据了解,河北祁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冀中军区四一酒厂,曾在抗战时期为革命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跨越七十余载,新时代的“祁州酒业人”秉承着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红色革命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企业始终秉承“奉献 创造 务实 勤奋”的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以卓越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为社会提供满意的产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