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邀请用户“面对面”座谈交流

2022-04-16 17: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召开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张丰琨)为规范城市供水秩序,提升服务品质,保证特种行业用水的计量合理化、精细化,4月15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邀请保定市发改委、执法局及特种行业代表召开了《关于特种行业用水补差水量核定标准细则实施的参考意见》宣贯座谈会。

会上,各特行代表围绕补差核定标准及水价等问题踊跃发言。供水公司相关人员对此作了详细解答称,此次出台的参考意见充分结合了特种行业运营实际及省内同行业水司的经验做法,本着既保障用户利益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供、用水管理,营造健康有序的供、用水环境。

此次座谈会是保定供水开展“城管进社区·供水解民忧”系列活动之一。在深入茗畅园、勘察、乐凯等社区活动中,面对面倾听用户的“吐槽”,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统计汇总,并将集中关心的问题与市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真正将供水服务延伸到用户身边,解决实际用水问题,提高用户对供水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