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涞水县水利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4-20 17:5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云凤)为组织开展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近日,河北涞水县水利局精心组织,有序开展宣教活动。

提高重视,精心组织。涞水县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重要内容,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涞水县水利局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以宪法、国家安全法等内容为重点,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并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

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利用例会学习,以会代训,参加网上举办国家安全法主题法律知识竞赛。以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为重点,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创新形式,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标语、LED屏、微信等方式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