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唐县行政审批局:用“远水”解“近渴” 远程视频勘验助力疫情防控

2022-05-10 17: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会娟)为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减少人员聚集,保定市唐县行政审批局创新采取远程视频勘验,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高效便捷、服务至上理念,把人民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5月6日,唐县行政审批局接到一家药品经营许可延续的工作任务后,得知唐县御康堂大药房药品经营许可证于5月底到期。经作人员分析研判后,该局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确定将现场勘验方式改为线上远程视频勘验,并第一时间主动与大药房法定代表人张女士取得联系,沟通协调进行远程视频连线。工作人员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导原则》对该企业全流程线上视频验收、沟通、指导,对不符合规范的地方,逐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当场整改。从接通视频,到完成勘查,整个过程大约30分钟,实现了“零跑腿、不见面、一次办”,做到了勘验更高效、更便民。

下一步,唐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践行“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用智服务”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唐尧政务”新形象,为推动唐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苗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