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徐水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22-05-17 14: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阳)近日,保定市徐水区总工会由常务副主席高卫华带队,一行五人先后到京港澳高速收费站,送去47箱方便面和47份充电宝、洗漱用品、茶叶等贴心用品,向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问候,给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一直以来,徐水区总工会坚持以加强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发挥基层作用、激发工作活力为核心,以加强对基层工会的指导和服务为保障,面对交通检疫组任务重、责任大、点多面广的实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防疫人员的心坎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源源不断地注入到防疫一线,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执勤人员表示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最重要的位置,坚决服从指挥调度,全体人员做到随时待命、随叫随到,通过不断完善工作程序,细化管理职责,不断加强常态化管控,坚决贯彻上级作出的一系列部署安排,为保畅保通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