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学校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2-05-31 11: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娜、赵向楠)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5月27日,保定市满城区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闫长青带领该院医生组成的专家团队到满城中学开展了膳食营养及急诊急救的防护知识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提醒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和夏季传染病预防中,要加强通风和环境的消杀,搞好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去人员密集场所要合理佩戴口罩,回家后洗手、消毒。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合理膳食,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夏季传染病预防,维护自己和他人健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