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第四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启幕

2022-07-12 16:4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7月11日晚,最受孩子们欢迎、最值得家长信赖的——关汉卿大剧院第四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如约而至。16场类型丰富的精彩演出、2期与名师名家面对面的艺术夏令营,用儿童剧、音乐剧、京剧、杂技、魔术、音乐会等多种艺术形式和独特的艺术体验为保定观众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艺术假期。

图为演出现场。

当晚,剧院不仅精心布置了“花朵拱门”“可爱桌飘”等装饰为大、小朋友们营造活泼可爱的艺术氛围,还在演出开始前于一楼大堂开设“幸运跳跳跳”“超级大冒险”和“趣味套圈”等互动游戏环节,更有“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票、“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定制T恤、剧院官方周边等多重好礼相送。不少家长带领小朋友们前来参加,游戏现场异常火爆。

当晚,儿童剧《消失的快盗龙》准时上演,仿生木偶机械化操控,1:1还原儿童心中侏罗纪世界,让小朋友们跟随表演者身临其境地在恐龙世界冒险。同时,具有思想价值与教育意义的剧情,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会互助友爱,勇于探索,共同对抗比自己强大的敌人。

据悉,今年是“打开艺术之门”这一公益品牌落地保定的第四年,四年来关汉卿大剧院已成为众多青少年朋友们暑假时光的欢乐主场,以20-100元的超低票价和免费的八喜冰淇淋甜蜜相伴,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呵护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