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曲阳大学生志愿者暑期宣讲进社区

2022-07-25 16:0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俞清、马芊芊)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21日,保定市曲阳县暑期充分调动青年大学生力量,以小马扎+红马甲形式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进社区志愿宣讲活动,激励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

图为大学生在凉亭为社区居民朗读《百年大党面对面》。 唐笛摄

面向社区群众,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围绕《百年大党面对面》等图书,以“青春心向党 读书向未来”为主题,从图书丰富内涵、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宣讲。

“打竹板响连天,奏响时代新乐章……”宣讲现场,大学生志愿者还将宣讲内容融入文艺创作,自编自演了快板、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利用文艺+宣讲的方法向社区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精彩的活动不仅让群众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还将党的理论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传到百姓心坎上。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