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第二医院与央企建设单位签约

2022-07-25 16: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宋英军、王赞)7月21日,保定市第二医院分别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医疗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上述央企建设单位的施工安全、应急救援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得到有效保障。保定市第二医院院长助理李恒周、改革发展处处长李微、急诊科副主任孙鹏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继保定市第二医院2022年2月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医疗合作协议后又增加的两家央企建设单位。据了解,三家合作协议的履行将为6000余名建设员工提供安全健康保障。

保定市第二医院院长助理李恒周在签约现场表示,该院将充分发挥三甲医院技术优势,为该项目参建员工开通快捷的绿色通道,让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提供定期体检,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