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博野质量文化主题公园开园迎客

2022-07-28 19:35:14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普及质量文化知识,近日,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博野公园设立的“质量文化主题公园”开园迎客。

博野质量文化主题公园位于博野公园东门入口处北侧,占地面积约6亩。园区设有造型各异、图文并茂的展牌,充分利用博野公园原有的地域、环境和人气优势,将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食品、药品等宣传内容融入设施和景观,使公园成为集质量文化宣传、联系群众、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公共文化载体。

质量文化主题公园由博野县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动设立,在提高城市新颜值的同时,把质量知识送到百姓身边,填补了博野县质量文化宣传主阵地的空白。(通讯员张坤娜、雷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