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保定市17家民宿入选省级名单

2022-08-18 18:47:07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百佳特色精品民宿培育单位名单,保定市17家民宿入选,包括听松书院民宿、易暖山舍客栈、原舍水尚良栖民宿、骆驼湾小院、领袖小院、顾家台大院、森林驿站、天生桥良栈、麻麻花的山坡民宿、星野山宿、忘山云舍、都衙寒舍、青籽树民宿、荆山云宿、有间客栈、晴耕雨读民宿、庆都山民宿酒店。

据了解,此次评选自2022年5月开展,按照《关于开展全省民宿摸底调查和精品民宿遴选培育的通知》要求,经各市初审推荐、省级审核,最终遴选确定。

近年来,为推动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保定市积极谋划并制定了“培育一批,确保存量;提升一批,确保增量;推介一批,确保质量”的乡村民宿发展路径方法,组织开展了旅游民宿及金牌农家乐线下培训班等活动,逐年逐步抓好旅游民宿建设和品质提升,为乡村振兴贡献文旅力量。(通讯员胡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