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阜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2-08-24 17:1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4日讯(贾贝)鉴于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今天, 保阜公司安全管理部一行人到阜平东收费站、阜平东养护工区、阜平西收费站,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工作要求,对基层站区来访人员测温验码登记工作,职工体温三测登记表、CPC卡消杀记录以及重点场所的消毒消杀情况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查看。随后,检查了站区食堂操作间和液化气储藏间查看安装防爆燃气报警器后的运行情况,并在现场对菜品留样、燃气管路、液化气钢瓶、消防器材等进行了现场检查。王涛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一定要守好防控一线这班岗,特别是一线作业人员在发卡收费、站口疏导、查验绿通、收缴通行费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