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9-02 13: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璐)8月31日上午,保阜公司组织召开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田超主持,传达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宣传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提出如下意见。

一是明确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关于信息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全面宣传公司在攻坚各项任务目标、真诚服务社会大众、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进一步树立保阜公司良好社会形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二是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对内交流信息、提振士气,对外展现作为、展示形象,助力企业发展等作用。对内重点宣传各大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抓好创新实践宣传,紧贴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在创新创效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典型经验;做好亮点工作宣传,对主题活动、品牌创建、先进典型等进行深入挖潜,发出正面声音,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对外充分利用公司官网及“两号”展示保阜风采。在公司上下内外各层面、各平台作用,形成宣传工作合力,形成导向清晰、定位准确、覆盖全面的工作格局。

三是优化机制。严格稿件审核把关。各部室、各单位宣传员要加强管理、严格审稿,切实提升稿件质量,确保所报送的稿件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表述准确、逻辑清楚。特别需要注意:严禁出现专业术语不规范,稿件内容、图片等抄袭问题。建立考核评优机制。实现季度一通报,年度一表彰制度,调动各单位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工作导向。对于出现重要专业术语错误,稿件抄袭导致上级通报、社会投诉、法律纠纷等问题的,将实行一票否决制。建立学习交流机制。适时开展宣传工作交流活动,主要任务是总结布置阶段工作,分享心得体会,点评优秀稿件等,为各单位搭建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助力宣传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