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与张石高速召开稽查工作交流会

2022-10-12 17: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昊维)10月11日上午,张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保定段稽查队队长赵勇一行四人来到保阜高速公路公司指挥调度中心稽查组,与保阜稽查组业务骨干就最新稽查情况,特别是智慧平台工单处理及交易拆分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交流,赵勇队长和稽查组副主任盛马克首先分别对近期各自稽查工作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重点就双方关心的智慧平台工单处理流程进行了交流并在顺平南收费站票证室进行了实地业务探讨,互通有无,对相关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结合票证人员的工作流程总结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

最后,双方还就即将开始的集团互查工作进行了讨论,对互查中应该重点关注的方面进行了分析研究,为更好地开展互查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