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召开会议全面部署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22-10-12 17: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娟)10月12日保阜公司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公司形势稳定。会议由安全总监徐斌主持召开,安全管理部、收费运营部、工程养护部等相关部室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徐斌提出要求如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单位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明责任、强化措施、抓落实,防范抵制事故发生。二要突出重点任务,立即开展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单位要结合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持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着力抓好重点部位安全风险滚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处理,把险情化解在未起之时,把事故遏制在初发阶段,把隐患消灭在源头。四要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限时整改、责任到人、销号清零,真正做到隐患整改闭环。五要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准备。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要及时果断处置。要保持临战状态,靠前设防、随时待命,认真落实各类应急预案,配齐配足抢险救援物资和装备,健全应急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

会后各部门立即行动,排查整改各负其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真正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