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开展安保维稳工作督导检查

2022-10-12 17: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涛)10月10日至10月12日,保阜公司按照党的二十大维稳包保实施方案要求,由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纪委书记王秋彦,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徐斌带队分三组对所包保的基层单位开展督导检查。此次督导检查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并对各单位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内业资料一并进行现场查看。

各督导组先后深入收费站区内各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进行实地督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有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更好实现发展与安全的良性互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督导组每到一处,均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保通保畅、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扛实安保维稳政治责任,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态度,认真研究、认真谋划、认真落实。二是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做好预警研判工作,积极稳妥处置信访矛盾,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紧盯重点部位隐患巡查,发现隐患立行立改,把每件小事做实做细,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动态清零”,确保不留死角。四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到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聚集,按属地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工作。五是要加强重点时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双人双岗值班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遇有突发事件或重大事项按照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杜绝迟报、误报、漏报、瞒报。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