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组织召开保安全保畅通路警联动会议

2022-10-12 17:3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浦小红)目前正值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且秋冬交替,恶劣天气逐渐增多,为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路警一体化”建设,10月9日下午,保阜公司组织召开保安全保畅通路警联动会议。保阜公司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徐斌,工区、收费站、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参会。

会上,各部门分别阐述了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会人员共同分析总结解决方案,之后围绕日常养护管理、桥下违建处理及行车安全等工作展开讨论,并重点针对如何做好冬季除雪融冰保畅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徐斌主席强调,一是保阜公司会继续加强与路警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到信息互通、协同配合,进一步深化路警联动机制;二是持续做好路容路面整治及隐患排查工作,尤其关注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各尽其职,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三是全力配合路政部门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加强桥下违建摸排处理,维护好路产路权;四是充分做好下一步冬季除雪保畅准备,积极组织开展联合演练,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加大恶劣天气下路警各部门的协调联动,共同完成除雪融冰的艰巨任务。

之后与会各部门纷纷表示,会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发挥联勤联动优势,共同努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及冬季恶劣天气下安全保畅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