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活动走深走实

2022-10-14 11: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梁薇)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保阜公司聚焦中心工作,与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深度融合、一体推进,确保活动往深里走、实里走。

党建领跑全面提质增效。公司把开展活动与推进贯彻落实党建“领跑工程”紧密结合,聚焦“六个意识不强”的问题开展讨论,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全力打通“中梗阻”,奋战四季度。以支部共建为着力点,联合沿线高速路政、交警,广泛推行恶劣天气“收费站口汇入车流式压车带道”机制,持续推进“同心向党 一路畅行”主题实践活动在保阜落地生根;与品融公司合作共建,为公司创业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力推动公司党建强起来。

人才“育、选、用”整体优化提升。强化激励机制,全面推行员工绩效考核,严格按照绩效考核结果兑现绩效工资,合理拉开收入差距,真正体现高业绩高薪酬,低业绩低薪酬;充分利用国家关于职业技能培训的政策,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各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选拔和培养一批多技能、会管理、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努力造就一支干事有激情、做事严要求、遇事敢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收费养护赋能快速发展更显实效。以“收费、养护业务”赋能,在河北省率先实施差异化收费政策,升级与阜平县政府合作引流联动,引车上路、保障畅行;发挥技术优势,成立专业化养护工区,承接小型工程,降低养护成本;收费养护联合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装点美丽站区、做好道路养护、保障通行安全,合力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创新创效挖潜增收效果愈发凸显。创新思路、多元发展,公司深挖资源潜力,多管齐下,设立保畅引流、劳务合作、闲置资源利用、广告业务、光伏发电、“智能钱柜”等10余项创新项目,持续打造公司产业多元发展“新引擎”。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即,站在中国共产党新的一百年的起点上,保阜公司将不忘初心、解放思想,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查隐患、化风险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多走访、深分析以更高的效率推动引流增收;提质量、降成本打好养护任务收官攻坚战;集广智、纳新意,再掀创新创效新高潮,以党建领跑,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