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养护部到阜平东养护工区开展第三季度养护检查

2022-10-14 11:4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浦小红)10月12日,保阜公司养护部主任王平、副主任牛璞一行到阜平东养护工区开展第三季度养护检查。此次检查围绕日常养护工作开展情况、精心养护品牌创建推进情况和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落实情况进行,通过现场督导和内业资料检查的形式对工区近期养护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检验考核。

检查过程中,考核组对工区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研究探讨,给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王平主任强调,第一要狠抓日常养护效率,合理安排用工,按照养护计划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第二要充分做好冬季除雪融冰准备,检验除雪车铲板改造效果,发现问题随时与养护部沟通;第三要持续推进精心养护品牌建设工作,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改进;第四要保持好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成果。

阜平东养护工区将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养护水平,保障各项养护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