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畅响保阜”志愿路况信息队伍让保阜路成为司乘“满意路”

2022-10-14 11: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萌) 2022年10月11日,在保阜高速路况群里一条群消息引发了广大司机的热议。

“保阜高速指挥调度中心现邀请广大司机朋友们友情加入‘畅响保阜’志愿路况信息员队伍,您行驶在保阜高速上如发现特殊气象、路况、危险点及事故等影响车辆通行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可以及时通过本群或5570004电话反馈给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协调处理。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打造‘畅安舒美’的保阜通行环境。”保阜公司指挥调度中心在各路况信息群里发出了邀请。各群司机积极反馈路况、点赞服务信息。

保阜公司此举是为了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赋予的责任,借助社会力量发挥监督作用,以更加全面、真实、客观的检验与提升保阜高速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同时持续推进“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促增收”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在“打造三支队伍 用专业护航”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举措,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

“点赞群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阜高速路况信息群里一名货车司机在路况群回复道,“这个活动很好,让我们多了反映问题的渠道,也方便了我们交流。”“通过亲身体验,参与发现异常路况信息,不仅方便了大家,也一定程度上警醒了自己,今后参与交通过程中一定遵规守法、摒弃交通陋习,同时也要向身边的亲人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理念,推广‘畅响保阜’志愿路况信息队伍,让身边的司机朋友参与进来。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营造安全、畅通高速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保阜公司“畅响保阜”志愿路况信息队伍邀请活动,是在扎根群众,认真倾听司乘呼声,开展司乘满意度调查时发现短板问题的有效提升。受到了广大司乘的高度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之后,保阜公司将结合活动实际,继续拓展延伸志愿服务内容,多方收集合理化意见建议,以监督促提高,有效提升对外客服质量、特情反应速度、服务监督效能等,进一步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好的公路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