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安全人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8 15: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娟)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阜安全人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维稳包保要求,以实际行动为保阜公司安全保驾护航。

10月16日早上8点45分,公司纪委书记王秋彦、收费运营部主任左丹一行到所属各单位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王秋彦在详细询问了站口车流量变化及值班值守等情况,现场查看了站区暖气管道改造升级安全施工后,强调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重要性,提前研判站口车流量动态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车辆快速通行;二是冬季取暖期马上到来,提前做好锅炉检测工作,保证运行正常,提前进行锅炉工岗前培训,保证职工安全过冬;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绷紧疫情防控红线意识,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四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制度,严禁脱岗、漏岗,加大值班抽查、巡查频次,如遇突发事件按程序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公司安全稳定。

9点40分安全管理部王晓辉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最远的东下关养护工区值班值守、安全维稳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工区扎实开展管养路段巡视,避免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强化巡视人员、特别是夜间巡视人员的岗前安全教育,在保证职工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维稳保畅任务。并于10点同工区职工准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要求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1点43分公司接到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的通知,第一时间转发各单位落实通知要求:各单位要第一时间把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公路收费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和《全国防控手册第九版》要求,尤其是一线员工务必做好自身防护,佩戴“三件套”安全上岗。强化日常清洁、消杀工作,尤其是CPC卡的二次消杀,确保传播介质安全。继续做好重点人群每周三次核酸检测工作,加强对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及时关注、排查“三类”人员,按时上报。

保阜公司继续落实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公司形势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