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阜平东养护工区积极落实路域环境检查问题整改

2022-10-25 17:3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浦小红)保阜高速阜平东养护工区严格贯彻集团公司关于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将其作为近期重点养护任务实抓管理、狠抓落实。近期公司养护部组织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下达问题清单,要求整改落实。

阜平东养护工区接到通知后,立即召集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研讨,根据清单中提到的问题逐条分析,讨论具体整改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并要求主管领导亲自督导,确保在整改时限内完成全部整改任务。

10月20日,工程队长带队开始对防眩网锈蚀、植被遮挡指示牌等问题进行处理,并留存处理前、处理中及处理后影像资料,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接下来的工作中,工区还将继续狠抓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不断自查自纠,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路容路貌,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过往司乘提供畅、美、绿、舒、安的优质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