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顺平南养护工区召开2022年除雪演练动员会

2022-10-28 18:1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8日讯(刘玲)冬季道路养护保畅工作即将开始,除雪保畅工作是养护工区冬季养护的重要工作之一。为了做好冬季除雪和安全保畅工作,今天,顺平南养护工区组织召开2022年除雪演练动员会。

工区主任王胜民强调,此次除雪演练是检验除雪演练脚本、锻炼应急队伍、完善应急机制的一次重要检验,更是对顺平南养护工区除雪保畅通工作能力的检验。应急队伍要听从指挥,不能出现消极现象,要提高人员和设备的效率。

此次除雪演练动员会根据2022年除雪演练脚本对每个人分工进行工作部署及讨论,以确保2022年除雪演练圆满成功。

通过召开此次除雪演练动员会,使全体职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全面提升除雪应急能力,为冬季除雪保畅提高坚实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