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召开双控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2-10-28 20: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贾贝)为进一步做好保阜公司“双控”工作,筑牢风险辨识管控在前、隐患排查治理在后的“两道防线”。

10月26日,保阜公司安全管理部联合工程养护部组织指挥调度中心、顺平南养护工区、唐县养护工区、阜平东养护工区、东下关养护工区召开“双控”管理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在唐县养护工区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各岗位存在的风险点和管控措施进行逐条梳理分析研究,并纷纷踊跃发言,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会议,强化了大家对“双控”工作的认知,统一思想认识,有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双控”工作要求,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真正实现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除在事故前面,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推进了隐患排查治理及事故预防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