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阜平西收费站引车上路出实招,服务司乘见实效

2022-10-31 19:0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静)近日,受山西省繁峙县疫情影响,通行S203省道去往山西省运煤车辆禁止通行并在疫情卡口处被劝返。10月28日下午阜平西收费站闻讯而动,主动出击,由王凯站长带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阜平县地方交警部门对进入山西省繁峙车辆进行疏导劝返,并将车辆引导至阜平西收费站上路通行。在劝返过程中,收费疏导人员为被劝返司乘人员详细介绍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阶段性减免全国收费公路货车通行费》减免时间、减免范围以及优惠力度,对司乘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逐一详细解答,积极引导司乘行驶保阜高速。在宣传优惠政策的同时,帮助司乘人员合理规划了绕行路线,得到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阜平西收费站将持续深入了解运输行业广大司乘的心声和困惑,为更好服务司乘,明确目标,为保阜公司“决战四季度 保畅通 保安全 保任务”添砖添瓦。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