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平阳收费站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提升行动

2022-11-08 13: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何岩)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站容站貌,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平阳收费站持续做好路域环境整治行动,着力提升高速公路形象。

11月3日平阳收费站对收费车道、收费亭、站区院内等全面进行了整治清理,重点清扫冲刷车道,打扫收费岗亭等等,并利用高压水枪清洗收费岗亭的每一个角落,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站口环境,确保不落一个死角、一个盲区。随后,陈伟站长带领干部职工到后院把拆卸的标志标识牌归置起来 ,劳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经过一番努力,让站区环境焕然一新。

平阳收费站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司乘人员营造了优质通行环境,提升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提升了保阜公司窗口形象,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和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