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保定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差异化收费”问卷调查

2022-11-15 19:2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峰)为进一步了解保阜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运行情况,保障差异化收费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更好地吸引六类货车行驶保阜高速,保定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差异化收费”问卷调查。

11月13日上午10点,值班站长陈亚朋带领当班班长王洪涛及备勤人员,在做好防疫、确保道路畅通的情况下对通行保定西收费站的货车进行问卷调查。

此次问卷调查主要目的是了解司乘的行驶路线、行驶频次、差异化收费的了解情况和差异化收费优惠20%通行费后企业取得的实际优惠以及截止优惠后是否继续行驶保阜高速,调查还对其他对差异化收费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征集,本次共统计问卷30份。

保定西收费站还利用此次机会,充分发挥窗口优势,开展差异化收费宣传工作,并利用站口LED显示屏滚动发布差异化收费政策信息,切实提高差异化收费政策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结合数据分析,保定西收费站进一步掌握了差异化收费政策运行情况,为保阜公司下一步决策部署提供数据支撑。下一步,保定西收费站会持续开展调查、分析和宣传工作,精准发力吸引车流,力争圆满完成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