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指挥调度中心持续做好会员积分兑换工作

2022-11-15 19:2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尹萌)“您好,请您出示一下行程码、健康码。请问有什么需要帮您的?”“我想兑换会员积分!”

11月14日上午,司机王先生来到指挥调度中心进行会员积分礼品兑换。王先生高兴地说:“会员平台不仅可以查询实时路况、服务区、特色酒店、沿线景区等服务,还可享受24小时路况推送信息和各收费站口便民服务。同时还可将自己的高速通行里程转为积分,兑换自己心仪的商品,真是太好了,你们把真正的实惠送到了我们心坎儿,我要让身边朋友也加入会员,让更多家人及朋友受惠。”

“小积分”发挥“大作用”,指挥调度中心通过无声的宣传,不断吸引新客流,让更多的人了解成为会员,实现会员互动多元化,打造更加便捷、满意的出行服务。

面对疫情形势,指挥调度中心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有利、有效、精准服务过往司乘,推动保阜高速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