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暨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3-01-13 19:3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思贤) 日前,保阜公司安全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暨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王涛副主任主持,公司安全总监徐斌同志、安全管理部主任王晓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调中心、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安全员参会。

会上在王涛副主任的带领下,各参会人员就2022年抓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集中对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公司双控管理指导手册进行探讨研究,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王晓晖表示,在2022年,各单位采取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卓有成效,分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安全管理人员真抓实干、落实有效,安全管理水平取得长足进步,工作扎实有力,各单位“比学赶帮超”氛围浓厚,全公司安全生产态势稳中向好。

徐斌指出,今年组织的三次座谈交流会成果丰硕,有很多亮点,各参会人员敢于直面问题并结合工作所思所想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解决思路和办法具有精准性、针对性、有效性,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友谊,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对2022年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对会议的筹备予以赞同认可,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狠抓工作落实,工作要有新提升、新举措、新方法,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让公司领导放心,让集团领导放心。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