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现场评审党支部书记擂台赛暨一把手讲安全活动参赛作品

2023-01-13 19:3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思贤) 1月12日,保阜公司组织举办了党支部书记擂台赛暨一把手讲安全宣讲比赛现场评审会,对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3名主要负责人化身“安全宣讲员”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此次宣讲比赛是今年公司“党建引领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此次宣讲采取线上投票评比+评审组现场打分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视频中13位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紧扣“党建引领筑牢安全屏障”主题,通过讲自己、讲他人、讲身边事的方式,深刻阐述了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强化了在安全生产管理上要强化“超前意识”“预防为主”的理念、“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号召全体员工关爱生命、重视安全,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同事负责、对企业负责”。选手们的精彩宣讲感情真挚,充满激情,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经线上投票及评委评议打分,最终产生第一、二、三等奖。

“必须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动员全员监督安全、全员参与安全,才能守牢公司安全生产阵地。”这是此次宣讲活动开展后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认识,为营造全员抓安全的浓厚氛围,保阜公司坚持实行“党建+安全、安全+全员”“双加”管理,让“党建+”成为助推公司安全发展的“红色引擎”。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