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市:全民上冰雪 助力后冬奥

2023-02-10 17:20:3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涿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短道速滑赛场。张书娜摄

2月3日,涿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全民上冰雪、助力后冬奥”为主题,共设陆地冰壶、短道速滑两个大项,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热情高涨,团队协作、并肩作战;赛场旁,拉拉队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矫健的身影、飒爽的英姿、明媚的笑脸,为寒冷的冬日注入温暖和活力。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带动了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推进了涿州市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该市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以群众冰雪运动为重点,以冰雪赛事为牵引,坚持把运动、亲子、体育等有机结合,厚植冰雪文化,提高冰雪健身消费水平,通过推广冰雪运动带动全民健身走向纵深。(通讯员刘奕、董红艳、浦闻闯)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