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清苑区:就业“春风”惠民生

2023-02-10 17:24:02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招聘会现场。王磊摄

2月6日,保定市清苑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为企业提供用工服务。

现场前来求职者络绎不绝,“工资多少?能不能安排食宿?”展位前,大家详细咨询企业用工需求,企业负责人也耐心细致地介绍公司情况及岗位和薪资待遇。立中集团招聘负责人常瑞龙介绍,他们集团本次招聘会一共设置了4个展位,目前需求量比较大的是操作工,除去操作工之外,还有技术岗、财务以及会计等一些岗位,综合薪资在四千到八千左右,提供五险一金。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涉及制造、销售、服务行业企业63家,提供就业岗位1251个,求职人员23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3人。

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马佳明介绍,从整体上看,除了清苑本土的立中、古城、东闾吊索具等企业外,还有职业教育、机械制造、医药、保险等领域的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会,用工需求量大,各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也比较优厚,可供求职者选择的岗位数多,满足了双方需求,促进了就业。(通讯员李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