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召开学习贯彻2023年集团工作报告专题会

2023-02-13 19: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河北交投集团2023年工作部署,日前保阜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2023年集团工作报告专题会。会议由保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栾运来传达了河北交投集团2023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2023年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经营目标及部署的重点工作等进行更深入的解读。栾运来指出,2023年全年各项工作总基调已定,保阜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省交通厅重要部署及集团公司工作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根本目标,以提高经济效益为核心,保证各项任务落实“掷地有声”。

栾运来要求,要深刻把握集团2023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部室、各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务必做到全面领会、学深悟透。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集团和公司的发展思路上来,以实际行动促进工作有序开展,为公司2023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栾运来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室、各单位要迅速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年度各项工作对照落实相结合,对照集团年度工作报告,进一步梳理完善工作思路,确保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压实到位。二是突出增收、保畅,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好引流增收工作,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通行费征收任务。三是巩固“专业化工区”改革成效,强化工区精细化管理,把有限的养护资金使用到最需要的项目中去,全力降本增效。四是抓好安全管控,强化基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治理”,筑牢公司发展安全屏障。五是持续推进党建“领跑工程”贯彻落实,将党建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及重点任务,实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引领公司开创新局面。六是加固精神堤坝,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为重点,开展警示教育、加强与一线职工沟通交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赵璐)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