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阜平东养护工区提升站容站貌

2023-02-15 11:0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的站区环境,提升站区形象,近日保阜高速阜平东养护工区对站区环境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卫生美容,站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理行动将肉眼可见的烟头、纸屑、杂草等垃圾彻底清除,确保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尤其在设备物资库规整上下功夫,经讨论规划,以整洁方便为原则,首先将小型工器具及养护物资进行重新归置,划区管理,之后又彻底清洁了车辆及设备表面浮尘,对角角落落进行全面清扫,库房外在形象焕然一新,物资管理也更加便捷。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阜平东养护工区整体形象得到了极大提升,今后将继续做好保持及提升工作。(浦小红)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