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务虚谋实,领跑促行 保阜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务虚会

2023-02-16 15: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5日,保阜公司党委班子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务虚会,深入查摆短板和不足,对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提出思考和建议。保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秋彦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斌参加,保阜公司副总经理李君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

与会人员开展了激烈的思想交流和碰撞,大家相互启发,传递能量。会议强调,保阜公司要在整体运营工作全局中谋划党建工作,突出政治统领,建强抓实组织建设工作,切实树立“一盘棋”意识,“唱响”保阜正能量。

会议明确了保阜公司党委要牢固树立“永远艰苦奋斗和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成本控制,不该花的不花,可花可不花的不花,努力降本增效向管理要效益,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执行效率;紧紧围绕“收费”“养护”这两个主责主业,保住现有创新创效成果“基本盘”的稳固提升,在带货直播上寻求新突破;开拓思维利用保阜高速路域资源与旅游、工矿、煤炭转运、运输等企业合作寻找新的效益增长点。

最后会议要求,2023年保阜公司党委要在务虚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加强跟踪督办力度,以党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利用自有资源和路域资源发展路衍经济,优化人才结构,激发职工潜能和创造力,突出增收、保畅,巩固养护改革成效。(梁薇)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