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满城区中景社区开展爱心理发进社区暨联欢活动

2023-02-21 17: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张然、郑钰洁)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保定市满城区中景社区联合老干部局及辖区保定银行满城支行共同举办“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理发进社区暨联欢活动”,该社区共有12位60岁以上老人享受了义务理发服务。

6.jpg

图为活动现场。

志愿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徐徐拉开帷幕,首先是社区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金龙起舞,红歌飞扬表演队的老年朋友们为大家表演诗朗诵,接下来还有三句半、小品、舞蹈等节目依次上演……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联欢会结束后,老人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参加义务理发活动。两名志愿者老早就来到现场,准备好吹风机、剪刀等理发工具,他们一边与老人们交谈,一边手持剪刀,细致修剪,技术娴熟,随着碎发纷纷落地,一个个清爽利落的发型就完成了,老人们看着镜子里的新形象,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传递了正能量,传扬了尊老敬老的美德,同时营造了一个关爱、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为创建文明社区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