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服务地方干道施工

2023-02-23 17: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阜平县阜盛北大街续建施工,为缓解因地方道路施工造成的路网通行压力,保阜公司与地方对接联动,设置引流点,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

自14日起,阜平县阜盛北大街半幅道路开始施工,保阜公司在以往与阜平县政府合作保畅引流的基础上,深化与地方的联动,提早着手,精准对接地方交管部门,由高速公路分流承接地方货运车辆。为保证施工期间通行秩序,该路段大型车辆绕行临近站口阜平西站、平阳站、曲阳站。(段学晶)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