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总投资超25亿元 保定市徐水区赴粤招商签约两个项目

2023-03-06 15:4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月英)日前,保定市徐水区委书记莫茂林带领招商团队,赴深圳、广州扩大招商战果,分别与深圳能源集团、深圳市深杰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超25亿元。

招商团队先后到深圳、广州参观考察相关企业,并对智能汽车延伸产业链、绿色能源、智慧医疗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找准契合点,实施精准招商。招商团队与深圳能源集团签署深能徐水200MW光伏制氢加氢项目投资开发协议,总投资10.07亿元,该项目落地后,将在徐水区打造绿色能源产业示范点;与深圳市深杰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智慧医疗建设达成了合作共识,签署了总投资15.4亿元的现代智慧医疗健康装备产业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协议。

徐水区莫茂林表示,该区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力打造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新场景。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