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阜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重点企业知识产权走访调研活动

2023-03-14 18: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云凤)3月9日下午,保定市阜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仇利明、主管副职张建国带队知识产权保护股负责同志,深入阜平县硒鸽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

通过走访企业生产车间,召开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读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助企发展相关政策。仇利明鼓励企业加强自有品牌培育和科技创新,同时加大知识产权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并表示市场监管局将全力服务好企业,一方面会强化对企业的业务指导,全面提升品牌质量、知识产权等成效;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寓监管于服务中,进一步强化质量标准、知识产权和品牌服务意识,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多措并举纾困解难。

据了解,今年以来,阜平县市场监管局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为目标,持续提升帮扶准度、执法温度、纾困速度,主动帮助企业改进不足,增强企业创新创造能力。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持续把送服务、送政策、解难题作为出发点,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化的服务和指导,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诉求做到及时跟踪、扎实服务,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整体效能。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