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安国:节水意识从小立 护水宣传我先行

2023-03-28 16: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玉双、赵亚娟)在第31届 “世界水日”当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珍惜水资源意识,养成用水节水好习惯,保定安国市育红小学以“中国水周”为契机,开展了“点滴聚梦想 一起享未来”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节水_副本.png

安国市育红小学少先队员们在药王庙广场进行“节水、爱水、亲水、护水”的志愿宣讲。 赵亚娟摄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走出校园,深入药王庙广场进行了“节水、爱水、亲水、护水”的志愿宣讲,他们声情并茂地为市民讲述我国水资源的现状,并分享节水小窍门、发放节水倡议书,号召全体市民加入节水的行动中来,把节约当作责任、当作习惯,将节约意识留在心中。市民们纷纷为少先队员们点赞,表示会把节水精神践行到实际生活中。

通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少先队员深深体会到拥有丰富的水资源,才让美好生活与美好的未来有了保障,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用“节水”的方式树立绿色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