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清苑区举办首届全民健身欢乐跑活动

2023-03-29 18:43:29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0余名路跑爱好者参加欢乐跑。清苑区教育和体育局供图

3月26日,保定市清苑区首届全民健身欢乐跑活动在清苑公园火热开跑,来自该区及周边县市区的200余名路跑爱好者参加。

此次活动全程约9.1公里,起点为清苑公园,沿发展西路、朝阳南大街至体育公园折返。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选手们冲过起跑线,开启了速度与激情的欢乐之旅。选手们精神昂扬,奋勇争先,沿着赛道全力奔跑,在喝彩声、加油声中你追我赶,拼尽全力完成冲刺。

据介绍,清苑区希望通过本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动中来。今年,该区还将举办环城跑、健步走、空竹展演、广场舞大赛等10余项全民健身大会系列赛事活动,同时继续实施体育场地设施惠民工程,建设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74处,计划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500余名。(通讯员冯杰、高珣)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