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碑店149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窗通办”

2023-03-30 17:4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娟)“不用再纠结自己的事儿在哪个窗口办理,只要进了服务大厅,找个窗口就能办。”日前,在高碑店市市民服务中心,从事商贸生意的朱桐宇通过一个窗口办理,便拿到了营业执照。

近年来,高碑店市行政审批局整合企业开办、项目建设、综合受理3个专区办事窗口,推行只进一门、只到一窗、只上一网、只跑一次的全链条、全流程服务集成,实现了“综合窗口统一收件+后台分类受理”“集中审批+综合窗口统一出件”。目前,该市149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实现“一窗通办”,审批时限平均压减50%以上,全程网办率100%。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