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中标总额近10亿!河北建设集团连中两个机场类项目

2023-03-31 14: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日前,从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民航系统再传捷报,连中两个机场类项目,分别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西飞行区场道工程施工(二标段)和盘州官山民用机场项目飞行区场道工程施工(三标段),中标总额近10亿元。

据介绍,河北建设集团拥有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机场建设业务涉及机场场道、候机楼、停机坪等相关设施。近年来,该集团深耕民航领域,参与了北京新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等大型机场的建设,在民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由该集团承建的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航站楼和鄂尔多斯机场新航站楼工程曾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