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斩获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3-04-13 16:4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颖)日前,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中职)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技能大赛落幕。来自全省的8支代表队,1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参赛选手王梓轩、田浩然在指导教师郝学军老师的指导下,喜获个人一等奖、团体一等奖。

13.jpg

大赛现场。

据介绍,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专业是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的特色和品牌,是该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加强内涵式建设的闪亮标杆。师资雄厚,设备先进,专业建设水平突出。自2010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以来,共8次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比赛,取得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的骄人成绩。金牌教练郝学军老师具有多年丰富的辅导省赛、国赛的经验,在训练选材、学生选拔、体系构建、心理建设等方面拥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育人心得,带领学生们屡创佳绩。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承办,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吸收了行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反映了最新的职业技能要求和行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对参赛选手们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考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