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举办残疾人智力康复技术人员培训班

2023-04-13 17: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王灿)为全面加强智力障碍儿童康复服务,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日前,保定市举办残疾人智力康复技术人员培训班。

活动由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承办,特邀北京儿童医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专家和医院保健科、康复科专家进行授课,为期4天,来自保定各县(市、区)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考试,成绩全部合格并获得培训班结业证书。

“希望参与培训的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共同推动全市儿童智力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院长田剑表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