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易县“世遗福地·清西陵”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帷

2023-04-18 18:1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徐华)日前,在易县清西陵,一场精彩的文化秀拉开了“世遗福地·清西陵”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的帷幕。

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是国家5A级景区。为擦亮这张文旅名片,保定清西陵保护区管理委员会推出了“世遗福地·清西陵”文化旅游嘉年华大型系列公益活动。通过“DOU来永福·清西陵”短视频大赛、清西陵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满族风情民俗活动、网民打卡等系列活动,全面呈现清西陵的自然景观、人文底蕴,以及凤凰台、忠义村等守陵村独特的民俗文化和饮食文化,将乡村振兴工作与景区发展结合,带动周边餐饮、民宿、娱乐等业态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