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组织收费业务知识测试

2023-04-18 20: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强化收费队伍业务素质、优化站口服务,近日保阜公司组织各站收费人员进行了收费业务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通过闭卷形式,检验员工对日常收费突发事件的辨析和解答能力,对特情车辆的处理能力,以及政策解读、答疑解难的应变能力进行了测试。参考人员全程严守纪律,认真作答,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测试多角度检验了员工的业务知识掌握程度和综合素质。通过考试,查漏补缺,以考促学,激发了收费人员学习业务技能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收费队伍坚持文明服务、优质服务的服务理念,共同营造优质、舒适、和谐、平安、畅通、便捷的通行环境。(段学晶)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