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五一”期间保阜高速东下关收费站积极做好延伸服务

2023-05-04 18:5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五一”期间,保阜高速东下关收费站在充分做好安全保畅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工作。

针对“五一”期间车辆集中出行等情况,为给过往司乘提供洁净舒适的行车环境,该站上下一起行动,从卫生、服务、便民等多方面下功夫。组织全站职工对收费车道、收费亭进行卫生大扫除, 并对站外收费广场和站内的洗手间加强清扫频次,确保站区环境干净舒适;要求全体收费人员规范优质文明服务、规范使用节日问候用语、规范岗上行为,从而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设立便民服务台,准备行车指南、修车工具、药品、饮用水等,为司乘提供周到的服务。

东下关收费站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积极开展延伸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提升了收费站的整体形象。(陈静)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