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工商银行保定白沟支行持续开展“工银爱相伴”暖心活动

2023-11-21 20:38:0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孙可人)为加快网点“工行驿站+敬老”服务生态培育,增强网点和客户的情感连接,近日,工商银行保定白沟支行开展了“工银爱相伴”暖心活动。

体验惠民设施。工行驿站向到店长辈客群提供老花镜、饮水等惠民服务,长辈客群可体验网点无障碍设施、爱心座椅、爱心柜口等适老服务。同时,客户在网点可通过智能柜员机刷脸、输密即可办理多项常见低风险业务,助力解决长辈客群忘带卡、带错卡多次往返问题。

开展直播讲座。活动期间,该行依托“工行驿站”志愿服务阵地和“企业家加油站”服务平台,开展多项系列主题直播和讲座活动,搭建金融和非金融一体化的服务场景,提升长辈客群“有需求、找工行”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科普老年防诈知识。普及各类防诈知识。依托“工行驿站”做好金融欺诈典型案例讲解,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普及应对措施和注意事项,提高老年人等重点客群对金融违法犯罪行为的辨别和防范能力。强化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普及法律法规知识、防范信息泄露经验做法等内容,推广使用“全民反诈”APP,帮助消费者提升个人信息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田媛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