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建设银行保定分行首笔经济合作社授信集体信用贷在安国落地

2023-11-23 17:15:3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王飞 李朔)近日,建设银行保定安国支行成功发放保定分行首笔经济合作社集体信用贷,金额300万元。

据了解,此次贷款的集体经济合作社主要以农作物和中药材种植为主,目前逐步已成为安国市规模较大的集体经济合作社,经营模式和种植技术已趋于成熟,建设银行安国支行通过集体信用贷,成功为客户解决了壮大集体经济发展中经营周转问题。

下一步,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深挖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信贷需求,加快集体信用贷业务复制推广工作,把好资产质量关,助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田媛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